2007.07.10    早上下了一場雨,但下午好天氣

因為早上下的雨,所以樣區只去一下下就回來了.....
(因為只要一下雨樣區裡面就沒辦法做事,而技工阿伯們出樣區後會到其他地方作其他工作,所以就算下午沒下雨也沒辦法在進去作了。)

下午幫可芳姐去採山素英的種子,先繞去一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,車子開著開著,進到了泥土路,經過了大草原,原來是畜牧所種的大片大片的牧草,配上在地平線上的木麻黃~~真有國外大草原的感覺呢!

接著車子一路開到了風吹沙公路旁的高地,從那裡可以俯瞰整個風吹沙一直到龍磐草原,天空超級晴朗,配上幾朵棉花糖~,草地上躲著許多種小花,海藍的讓人好想跳下去~~對哩,那天我們還隱隱約約看的到蘭嶼喔!

接下來到香蕉灣去~(好閒啊....= =)
在裡面看到了超~~~大棵的棋盤腳,天啊,跟我家公園的榕樹差不多大了,我們還請小朋友去當比例尺呢^ ^

蘑菇了一個下午,也該做正事了,但是可芳姐還沒找到山素英說=  =|||,於是我們幾個就往公路旁的樹林裡走去,找螃蟹,找小蟲,還看到了大冠鷲!飛翔的樣子果然帥氣十足~~(大心)

就在剛剛,可芳姐好不容易找到了要採的種子,上工囉~~


下午去看夕陽~看著他慢慢的隱沒在雲的後面,在陽光快要消失的剎那,天空的顏色會從一系列的橘、橘紅、紫紅、紫,最後是深深的紫色,慢慢的沉入逐漸暗下來的藍色之中,取而代之的是繁星,一顆顆地浮出銀河。

回程的路上還看到螢火蟲喔!一隻隻慢慢的飄在大夥的身邊,讓大家忍不住關掉手電筒,暫時忘掉可怕的龜殼花。


這就是山素英的果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