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6.17  天氣:陰

一大早,六點,六點耶!!

就被某個傢伙挖了起來....

某小貓:"ㄟ~我想出去玩......"

我:"喔.....zzzZZZ"

某小貓:"我想去大雪山....."

我:"!!!!!(驚醒)"

然後....在我慢吞吞的整理行囊之後,我們朝著大雪山出發囉~~~(這時已經7:40了.....囧>)

很快的......我們就到了東勢,在7-11買了午餐之後,沿著大雪山林到向上騎~~

剛開始在山腳下,看到了許多被開發的山坡地

感覺很糟說......

整個山頭變的光禿禿的....只剩下滿山的果樹和檳榔....

騎在旁邊一整個不安心,感覺好像隨時會崩下來一樣....


待續.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