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 11:00 廣興

2009 12 15 (69).jpg
這隻是魚鷹。

早上天氣感覺很不好,雲逐漸翻騰聚集,原本頗有"亂石崩雲,捲起千堆雪"的磅礡氣勢,沒想到現在全被吹散了!雲在高空被撕裂成一條條,希望不會又聚集起來讓明天下雨。

本來是希望能看到黑鳶和魚鷹的,或許是太晚的關係,黑鳶只看到一隻(剛剛看到的),魚鷹倒是一直出來東晃西晃XD

廣興這裡真是個與世隔絕的好地方,一泓湖水在山谷中緩緩流動,甚少人跡更使時間彷彿就在此停駐不前,彷彿從千百年前就是如此模樣。但事實上不是如此,以前這兒是一片農耕地,後因建築屈尺壩與直潭壩等攔水壩,造成水位上升,蓄積於此的河水無情地緩緩上升,逐漸形成現在有如一潭淨水的模樣,而原本的農田,則是靜靜地躺在水底。

雖然田地消失,卻也因此造就了這樣清幽的天地,也難怪魚鷹與黑鳶會喜歡這兒了。

2009 12 15 (51).jpg 2009 12 15 (99).jpg

2009 12 15 (125).jpg
這隻是黑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