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在攝影社板上回了一篇文章,現在想想還是把他收起來的好XDDD

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本文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 yyykk (熾炎˙嵐) 看板 photo-nchu
 標題 Re: [揪團] 。。生態攝影。。(實做+進修)
 時間 Mon Oct 15 01:23:51 200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感謝海綿姊姊>"<
我贊同拍之前要先認識他們一下

我是覺得生物和人一樣,都要予以尊重,拍人前還得先問一聲說

在下也還再思考怎麼樣才是一張好的生態照...
總覺得,光是拍的清楚,就只像是一般的紀錄而已

有人認為,自然就是一件藝術品,所以我們只要負責拍就可以了

但多年前我在報上看到一個拍鶴的人(抱歉忘記名字了,我實在很不會記名字>"<)
他說,他拍一張照片,是先在腦海中想像整個構圖,想像這棵樹下有什麼鶴,鶴作出了什
麼樣的姿勢...等等等,然後,等

等鶴來到他的構圖中,作出了他心目中美麗的姿勢

有時候一等就是數年

許多野外攝影師也是,他們對於生物的一舉一動瞭若指掌,一根肌肉的抽動,一瞬間的表
情,他們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,看著他們和野生動物交織出來的作品,啊~真是
人間極品XD

在下現在還是不時的會妄想當一個野動攝影師(只是妄想而已啦>"<)

哎呀呀...小孩子就是喜歡碎碎唸,好像離題了...就當作是心得文好了(∫ 。 ▽。)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在下長久的回文時間中,攝影社似乎有高手回文了,看到這個我就放心多了

感謝pingkol和海綿大大 m(_ _)m

強者都出現了,我還留在這惹人厭嗎?XD

            碰! ︵ ξ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● #
在下告退 ╩*﹐)
             o@‧︶
--
看別人沒看見的 去別人不想去的 聽別人聽不懂的

聞別人忽略掉的 想別人想不到的 做別人懶得做的

這不就是保育社?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