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為了在論壇發表新主題,跑去把環島的照片給挖了出來...

那一年前的種種,又歷歷呈現於我眼前

想起當年,剛好有個夥伴,剛好想去環島,就這樣出發了

沒有預定幾天要走完,甚至連能不能完成都沒有預期

走到哪裡是哪裡,時限到了就回家,騎累了就用牽的,牽不動了就休息一下

就這樣...我們慢慢的,花了18天

讓人永生難忘的18天

一直到現在

只要走過相同的路,當時的情形仍會自動重播

我們在哪一家7-11停過,在哪裡遇到了誰誰誰,在哪裡被育幼院的小朋友撿回家,在哪裡遇見了美麗的台灣......

我從來不後悔跑了這一趟

在這種時候,更是慶幸,自己曾經瘋過這一次(其實自己覺得沒什麼,只是別人都覺得不可思議XD)

看著北海岸 墾丁 蘇花  七星潭小路  台西海邊......

一張張照片,提醒著我,台灣有多麼美麗

想起壽卡  東部平原  各地的小水溝

雖然沒辦法用照片紀錄,但這些依舊留在我心裡

想起前幾天和室友的對話

"ㄟ,馬修連恩是幹嘛的啊?"

"喔...很難講耶,他是個很喜歡台灣的音樂家,他覺得台灣很美!"

"哈哈哈,我笑了,台灣哪裡美了?"

"台灣還是有很多好地方的,只是......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著現在的環島熱,機車板上很多炫燿自己24小時環島的人,許多人力求在短時間之內環完全程.......

不禁讓人嘆息了起來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能夠有一次,按照自己想法的環島,真是太美好了!
創作者介紹

傻剛的翼想世界

傻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zxnm4224
  • 那種只追求速度的人<br />
    啥也沒看<br />
    沒體會到<br />
    有甚麼好玩的<br />
    想追求速度<br />
    何必跑那麼遠<br />
    就近學校操場<br />
    騎個夠<br />
    不就好了<br />
    真奇怪<br />
    我不懂
  • zxnm4224
  • 在論壇貼的各種大、小牌<br />
    想不到<br />
    也挺有趣的<br />
  • yyykkyyykk
  • 呵呵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