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7.12    大晴天

今天和昨天差不多,也是在樣區裡工作,不過今天沒昨天那麼熱,討人厭的蚊子也少了,於是我們像猴子一樣(技巧應該差得多了= =)在珊瑚礁上爬上爬下的過了一整天,回程時我還找到了一個斑蝶蛹!(不過因為已經出來了,所以不知道是誰...)還順便再去找那兩隻青山蝸牛(我記得是叫這個名字...)敘敘舊,話說這兩隻呆在同一個地方已經過了四天了吧=口=,拍了幾張滿意的照片後送他們回家去了。

晚上我可是做了一件會讓自己自豪一輩子的事!
當時,房間裡飛進了一隻蟬,正乒乒乓乓地對著日光燈管做自殺式攻擊,
泓翰被吵得沒辦法看書,於是想把他轟出去╰(ˋ皿ˊ)╯,但是,蟬寶寶像是花式飛行特技員一般,總是在臨門一腳時,精巧的一個轉彎,躲了過去,就這樣一來一往,看的我玩心大起XD,隨手抓起了我的毛巾,往空中一甩一收,嘿!蟬小弟就這麼乖乖的躺在我手中了!(以上省略好幾次NG鏡頭XD),接下來,蟬小弟和他的前輩們一樣,被我驅逐出境,成了不曉得第幾十隻被驅逐的蟬寶寶。

後來還遇到小強夜襲!今天是怎麼了,最後一天夜晚所以特別不一樣嗎???


在我床上搬大螞蟻的兩隻小螞蟻


說不定啊......毛巾也是種好的捕蟲工具呢XD!

不曉得半夜我會不會被螞蟻搬走......


後記:
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有東西在天花板飛呢,黑黑的,兩隻翅膀拍啊拍,還繞圈圈咧,怎麼看都像......強哥!(◎△◎)|||
算了,先睡覺要緊,反正我也不怕他,哼!

隔天早上一看......一隻天牛趴在我的小鯨鲨上面       =  =a|||
搞半天是你啊,別嚇人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