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喜歡這種感覺....

為什麼

明明已經說要參加這個展了

該工作的時候來

我卻每次都有這種感覺,"謝謝,感謝,我太感動了"??

這不是他們應該要來的嗎?????

為什麼,我有一種受到別人恩賜的感覺

為什麼,他們不來好像是應該的,他們來好像是我賺到???

為什麼,他們來的時候我都要偷偷在心裡高興,"耶~有人來幫忙了?!"

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......不知道問題在哪裡.....

是我的方法錯了嗎......還是他們.......








韋廷說的沒錯.......他們有來我就該感動的痛哭流涕,搥胸頓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