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完很多人的網誌....

感覺心裡有很多的想法,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整理好打出來....所以這篇應該會很亂吧.....

覺得...保育社是一個讓我感覺很溫暖的社團,縱使.....它也有很多沒有的感覺

最近由於要參加山社的活動,跟山社的人又更熟了一點,可是感覺.....山社真的好有家的感覺

一群人....感覺不出誰是學長誰是學弟

就這樣大家一起HIGH.......這種感覺我似乎沒在保育社裡感覺過.....

有時候....真的有很深的感觸....

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我說的話要和經過學長姊的認同(大的?)才能讓其他學長姊(小的?)認同

覺得說,明明就是一樣的想法......為什麼不同的人說出來的效果差這麼多?

不知道.....

(可以偷偷立一條社規:不准叫"學長""學姊"嗎XD)

其實....還真的有點羨慕山社......

不知....

而且,說實在的......假如學長姊對我做的事情我不怎麼喜歡的話.....我會要求我自己不再對學弟妹做同樣的事

傳統....不是這樣來的吧......

而且,也許是我看過"螞蟻"三部曲的關係吧.....

我對於自己做的事情有沒有人跟著做,甚至於有沒有人知道我並不很在乎

我只想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,想要多讓一些人了解我的想法

就像螞蟻過河.....一定會有先頭的幾千隻螞蟻的犧牲,來換取後面螞蟻的安全

我期許自己....能夠成為那犧牲的螞蟻....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抱著這種想法多久.....

也許.....我說的一切在別人眼中全部都是空談

就像是達叔的占卜吧....

「隱者牌」是對自己的中心思想有非常大的堅持,不論外界如何看待他,他的方向跟路徑是不會受他人影響的,並且,不用為世俗所瞭解。

我對招生的看法和達叔有點像.....與其招了一堆新生....不如找一些會留在社上的人....

可是...這先決條件,就是要讓新生願意留在社上吧

也就是....這裡要有能夠讓他們留下來的fu

一種和他們分享自己喜悅的fu

那就要從自己先開始囉......

保育社....原先成立的目的是要推廣保育的概念.....

可是....現在我會覺得....與其這樣推廣,不如讓大家喜歡大自然.......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